一颗奶糖

所有文章禁止转载 章节不私发

【博君一肖】催婚 I(01)


*威士忌Alpha&桃子汽水Omega

*双少爷 腹黑啵×甜甜赞

*会怀会生崽崽 注意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抑制剂作用几近失效的原因是小少爷已经对其产生了抗体。”

顾魏看着手中肖战的病历一脸严肃,“Omega到了适当的年纪便理当与Alpha结契交//h/e//,小少爷靠抑制剂度过多年的发情期,本就是违背了自然规律。

“如今已经有了失效的趋势,若再不及时寻到契合的Alpha,接下来的发情期只会愈加难熬。”


“战战听见没有!”​


肖老爷的一声呵斥给一旁玩手指的肖战吓得一抖,他有些茫然的抬起头,对上一张铁青的脸后立刻露出一个俏皮的笑容,“战战听到啦!”


……

其实他根本没注意他们说了些什么。


“你还笑!”肖老爷瞪了他一眼,心里却已经被孙子的可爱样子打败,嘴角不受控的上扬。

碍于习惯板着一张严肃的脸,他只能硬生生的将那一抹笑压下去,因此面容显得有些扭曲,在此时恰好落在身旁的肖父肖母眼里。


“你们也笑!大的小的都没有心!”​肖老爷斥道。


三个人立刻恢复了小学生标准坐姿,低下头不敢说话。


“战战。”​

“到!”​

“明天去相亲,我一会儿便给你安排。”​

“哦好。”


……


“……啊?!!!”​肖战只觉得无数烟花在眼前炸开,他憋着哭腔一下子扑到肖老爷子身旁,“相什么亲啊啊啊啊啊啊爷爷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​


肖老爷子哼了一声,“叫祖宗也没有用。”


“爸……”肖父刚忍不住开口,就被呛了回去。

“你说什么说!就是因为你们太宠着他,一个二十八岁的Omega还没嫁人,这像什么话!”

肖战趴在肖老爷子身旁,开始装死。


“战战起来!”​

“战战起不来了战战不要嫁人战战不要Alpha!”​


“你以为我想你嫁人想把你给哪个混蛋Alpha!”老爷子原本充满了怒气的声音说着说着就突然哽咽了起来。

“爷爷……”肖战有些不知所措的抬起头。


肖老爷子戎马一生,在他们心中总是不怒自威,不苟言笑的。

肖战心知爷爷疼他,可即便如此,从小到大他却是连爷爷的笑都没有看过几次,更别提如今这几乎情绪失控的样子。


肖老爷子叹了口气,摸了摸肖战柔软的发梢,“如果你不是Omega,或者不用受发情期的困扰,爷爷愿意养着你一辈子。可是你知道抑制剂失效意味着什么,你未来的日子会有多难过吗?”

“我是老了,总是希望能看到你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疼你的Alpha,可如果一直是现在这样,你叫爷爷怎么能安心呢?”


这件事终究以肖战的妥协而告终。


而在此时此刻,他只想穿越时空回去捶死那个趴在爷爷膝上,红着眼睛说着“爷爷我会去的”的那个自己。





爷爷!

您老人家这就是想让战战快点死啊啊啊啊啊啊!!

还有你肖战!

清醒一点,怎么就想不开啊啊啊啊啊啊!!





“哦我的上帝!我从没有见过像你这样漂亮的Omega小宝贝!我可以叫你……战战honey吗?”

肖战的嘴角抽了抽,“兄弟,你来之前,吃的韭菜吧。”

“honey是怎么知道的呢?”男人一脸崇拜的对着肖战眨了眨眼。

在他那一抹五彩斑斓的笑容里,一抹绿色夹杂在橘黄色的齿间,显得格外耀眼。


……


“二十八岁了?”

镶着一口金牙,四十多岁三百来斤的Alpha坐在餐桌对面,用一双被肉挤在一起的小眼睛上上下下色眯眯的打量着肖战。

“是的呢。”肖战以他自幼良好的家庭教养,用尽了浑身所有的力气才控制住自己没有站起来转身就走。


“年纪有点大,不过你长的真好看,大点就大点了。”

“怎么这么大了才来相亲?像你们Omega天生就是服务于我们Alpha的,也离不开我们Alpha,跟了老子有你享不尽的荣华富贵,以后把老子伺候好了什么都有你的。”

“不过你都这么大年纪了也没有对象,不会是有什么病吧?还能生孩子吗?”

“我的原配Omega死的早,你和别的Alpha或者Beta上过床吗?Omega可都应该坚守自己的贞操啊,不干净的再好看我也不要……”


……cnm

这回肖战努力支撑着自己上扬着,已经僵硬的嘴角,以他自幼良好的家庭教养,用尽了浑身所有的力气,默念了三遍《莫生气》,才控制住自己没有站起来给他一巴掌。





“我靠了,真是绝了……”肖战对着电话那端喋喋不休,“你说我这遇到的都是什么奇葩啊!!”

纪李听了憋不住一直嗝嗝的笑。


“笑笑笑笑笑,笑死你!”肖战嘟着嘴,脱了力倒在了床上,“如果Alpha都是这样我真的宁愿被发情期搞死,接下来该怎么办啊……”

“你没和你家老爷子说这种情况吗?”

“说了,可他说只要不停的相亲里总会有我喜欢的,让我再看看。可是你知道吗,我之前相亲的那些人一直到现在都还不停的轰炸我手机,不管我明确拒绝了多少次,每次一打开手机微信永远99+,卡的我连游戏都打不了,再相下去我真的要疯了。

“谁叫我们肖战大美Omega28一枝花,要我是Alpha,我也觊觎你呀。”


肖战砸了咂嘴,“废话少说,有什么办法没?”

纪李嘿嘿一笑,“有呀,他们不停的轰炸你不就是因为你的美貌?你就反其道而行之,把自己弄得丑一点,看一眼就想吐的那种,不就一切都搞定了?”


肖战觉得这着实是一个良策。


于是在这一天,他将自己的脸用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涂的乱七八糟,胡子刮掉了一时片刻长不出来他就贴上去了一片补上,穿起了超短裤露出自己浓密的腿毛。

出门前他对着镜子给了自己一个飞吻,然后成功被自己恶心到。





“嘿,帅哥~我是赞赞~你可以叫人家赞赞honey~”,肖战努力嗲着嗓子道。

他来时仰着头,一路无视着周围传递过来的目光,走到预订的餐桌甚至都没看一眼对面的人的长相,便自顾自的把眼睛挤在了一起,一边说着一边洋溢起一个自认为极其猥琐的笑容。


对面果然半天都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


肖战心中忍不住窃喜,悄悄的将一只眼睛挣开一条小缝。


……


并没有他想象中相亲对象的落荒而逃,也没有相亲对象看神经病一样震惊错愕的眼神,更没有相亲对象将茶杯里的热水泼在他的脸上。


面前的男人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“你好,我是啵啵,你也可以叫我……darling啵啵。”




评论(68)

热度(8673)

  1. 共14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